为了我的男孩们.

【all叶】记一次不简单的掉马

自从网上曝出了老嘉世对叶修做的事情,什么住储物间啦,拿最低工资啦全部都被曝光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早上起来,叶领队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
比如说每个选手对他的眼神都有一种怜爱心疼的感觉(?)


直到他走进了训练室,所有人看到叶修的那一刻都有一点沉默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最先打破僵局的是张佳乐。


“叶修,给你喝水。”


“谢谢啊,乐乐,不过我不会因为这就在训练里放你一马的。”


“你……”张佳乐的脸有一点红,但出乎意料的,他没有反驳!! 


叶修有点纳闷了,今天到底是怎么了,怎么大家都转型了。


一时间,房间里有一些诡异的沉默。


“我们都知道了,嘉世对你做的那些事情。”孙翔的眼角有些红,“你怎么不告诉我们呢?”


“对啊对啊老叶嘉世实在是太过分了怎么能对你做出这种事情,老叶你以后要是缺钱或者无家可归一定要来找我,我肯定会收留你的!!”


瞬间所有人都围过来了。


“就为了这事啊?害,也没什么,你们要真想帮我的话……就好好训练,拿个冠军回来!”


自从那天起,叶修几乎每一天都会收到来自队友对他的关心和问候。


叶修表示:谢谢,我不需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天,是中国队获得冠军的第二天,投资商在B市举办了一个酒会。


一下飞机,叶修就说了“酒会我不去了,你们去吧,家里人有事找我哦 。”


“那好吧,有困难前辈可以随时来找我。”喻文州温柔地说。


“前辈,我也……”


“好啦好啦知道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了酒会,所有选手都坐着聊天。

“听说这个投资商姓叶!”

“是啊,全球前50的叶氏集团。”

“叶氏集团的长子今天会出席诶!”


酒会进行到了一半,主持人发声了。“接下来,让我们有请叶氏集团的董事长上台发言。”


叶秋西装革履地走上了台。


“啪嗒”是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。


黄少天有一些精神恍惚的说“这是真的吗?谁来掐我一下,靠!方锐,没让你掐的这么用力!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叶氏集团的叶秋,并非那个打荣耀的叶修,当年有一些误会,而叶修是我的亲生哥哥。”


一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人走上了台,不过众人还是一眼就认出了那个脸T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叶修,当年呢确实有一点误会,我用了我弟弟的名字。”


众人几乎都是惊呆了,连张新杰也有些不敢相信。


前几天自己说的话还回荡在耳边。


这这这这这……也太狗血了吧!!!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神求包养!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1416)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💤 | Powered by LOFTER